服务指南

公有住房出售结算及产权证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住房公寓 -> 公有住房出售结算及产权证办理

公有住房出售结算及产权证办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本服务用于承租我校公有住房的教职工办理出售结算及房改购房等业务。

材料说明

1. 身份证:夫妻两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2. 户口本:夫妻两人户口本原件及两份复印件,包括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本人配偶页,“登记事项变更和更正记载”页有内容的要一起复印。如果夫妻双方户口不在一起,须分别提交夫妻两人各自户口本相应材料。

3.结婚证:结婚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注:离婚的须提交离婚证或者离婚协议书的原件和两份复印件;离婚、未婚、丧偶者须出具单身具结保证书。

4. 印章:夫妻两人的简体字印章。

5. 职称证:本人分房时的最高职称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

6. 退休证:离退休职工须提交退休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

7. 入住凭证原件:现住房的所有入住凭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入住凭证包括租赁保证金收据,投资代建款收据,动迁协议等。

8. 工龄认证单: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工龄认证单两份(需先到办理地点领取)。

9. 查档证明:本人须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到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为西岗区黄河街88号)一楼信息查询窗口查档,开具夫妻两人名下房屋登记信息记录证明两份。

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张  琳  办公电话:84707953 办公地点:主楼西侧楼420室 E-mail:zczhanglin@dlut.edu.cn

张倩芸  办公电话:84706755 办公地点:主楼西侧楼420室 E-mail:zhangqianyun@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