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公有住房租赁证明开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住房公寓 -> 公有住房租赁证明开具

公有住房租赁证明开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为学校公有住房租赁住户办理校内外相关业务出具房屋证明。

材料说明:所有材料需在系统中提交扫描件,取证明时需提供扫描件原件。

1. 房屋入住凭证:租赁保证金收据、房屋使用权协议、动迁协议中任意一种。

2. 有效身份证件和户口簿:

若户主和申请人为同一人,须提供户主的身份证或玉兰卡扫描件(需正、反两面)。

若户主和申请人非同一人,须分别提供户主和申请人的身份证扫描件(需正、反两面),户口簿须扫描户口首页、户主页、申请人页。若申请人与户主不在同一户口簿中,则需同时提供户主的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3. 采暖费、房租、水电费、物业费等无欠费凭证:最近一期交款凭证。

联系方式

张倩芸电话:84706755 办公地点:主楼西侧楼420室 E-mail:zhangqianyun@dlut.edu.cn

孙羽电话:84708879 办公地点:主楼西侧楼420室 E-mail:sunyu@dlut.edu.cn

服务链接:https://ehall.dlut.edu.cn/fp/view?m=fp#act=fp/serveapply&from=hall&serveID=3bd50845-48e2-48bf-8a1d-49fb04380c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