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百年潮 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4-12-19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政论片《百年潮 中国梦》。

影片以宏大的历史视角讲述了“中国梦”的由来,“中国梦”的核心内涵,“中国梦”引发的“世界回响”。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影片,并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认为,影片回顾历史、关照当下、憧憬了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既体现了国家、民族在我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意志,又描绘了中华儿女奋发有为、实现价值的人生梦想。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素养,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应该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应当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