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延安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10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陈桂研主持,处党支部成员共有17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材料。通过对“四个全面”讲解和宣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四个全面”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战略意义,“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会上,陈书记要求 “全员阅读”,并积极开展会后学习。

会上,刘永刚支委做了《延安培训体会》专题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机关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的主要内容。着重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发展历程、科学内涵、时代价值。延安精神是坚定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这次延安之行是学习上的一次提升、精神上的一次激励、实践中的一份感动、同事间的一份情谊、思想上的一次成长。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延安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陈书记为全体党员介绍了“2015年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要求各位党员积极配合,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