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1+1共建活动
——参观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7 点击量:

为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推进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加强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202315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和电信复杂所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1+1”支部共建活动,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项目。

2019年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开工建设,在建设前期资实处协调校内各相关单位完成搬迁并腾空红线内房屋,保证了建设的如期启动。经过基建处的精心设计、科学施工,大活二期项目即将竣工交付使用。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将成为面向全校工科专业的、配套设施齐全的、集实验实训、展示及办公功能为一体的学校标志性工程,为广大教师学生今后的科研、实验和展示需求提供支撑。

      建设项目负责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楼内建设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基建处、资实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们与电信学部的学生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师们从教学科研的角度分享了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建设需求与使用要求匹配度的看法,还就后续的公房调配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资实处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学生们也从参与使用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实验中的切身经验,为后续资实处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这次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合作的共建活动,各支部就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期建设以不同的身份和角度进行了充分沟通,不仅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开拓了思路,还提升了支部的服务保障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服务水平,产出实质性共建成果,为今后的管理碰撞出了更多维度的火花。

资实处党支部和共建支部的全体同志们都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快速发展带来的变化,激发了工作学习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今后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工作创新,为学校 “一融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