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群众路线】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生活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4-01-07 点击量:

2013年12月31日上午9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2#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袁媛同志到会指导。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桂研主持会议,卢中昌副校长出席会议。

陈桂研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谈话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文刚处长代表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李文刚、陈桂研、孔欣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接受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批评。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自我批评。

卢中昌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有创新,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坦诚直接;领导班子和党员自我要求严格,非常好,风气不错;资产管理处是学校的管家,要深刻理解职责所在,要替校长管好家;领导要具有使命感、责任感,为官几年一定要做出点成绩来;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勇气,在不断解决问题的实践中成长壮大,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李文刚处长做总结发言。十分感谢大家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感谢卢校长中肯的点评和指导,资产管理处今后要将群众路线的精神一直继续下去,积极响应“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的号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方法推进作风建设,实事求是,建章立制,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成效,把部门及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下一步,资产处要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巩固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带头,加强学习,提升境界;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