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三严三实】资产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7-31 点击量: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总体部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7月21日下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桂研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纪录片充分的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是发人深思的。与会人员均对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如何在工作中创造“中国梦”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桂研对“三严三实”尤其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了“严以修身”的重要性,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素养。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参会党员均从自身角度结合工作内容谈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交流个人思想,认真反思工作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将修身和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使全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同时找到了日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方法。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于10月、12月分别举行关于“严以律己”和“严以用权”的专题研讨会,争取更好的领悟“三严三实”的内涵,并将其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