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6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点击量:

2023年6月2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航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经过集中学习,同志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提高了思想觉悟。

3E3AB

会议第二部分是学思想大家讲活动。陈敏航同志、张巍同志、谢睿聪同志、张治宝同志和韩铭浩同志分别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并进行了专题发言。他们从自身思想情况出发,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宝贵的思想启示和行动指南。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陈敏航书记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点》的主题党课,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员们在主题教育期间所需要学习掌握的知识和应具备的能力。通过这次党课,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履行党员职责的自觉性。该次支部党员大会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主题教育期间,随着支部不断开展理论学习和深化党建工作,将会持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