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7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点击量:

2023年7月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航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根据《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双向交流驻点”调研工作,根据工作安排,调研人员对调研的成果进行交流汇报。

会上,谢睿聪同志、陈敏航同志、张治宝同志、张巍同志分别从设备管理、公房资源调配、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校资源配置改革的角度向全处党员同志汇报了调研情况。参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对调研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的最后,张巍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切实做好实地调研工作,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推动解决学校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师生所向问题,增强师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让党员同志们对主题教育期间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实践”目标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