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廉洁教育月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量:

为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廉洁教育月活动的内容,2023年10月1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中组织支部党员至华臣影院大连软件园店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主旋律电影接受廉洁教育,上好廉政主题党课。电影以紧凑悬疑的电影语言讲述了关于人性、正义与权力的故事,生动地刻画了主人公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展现出坚强的意志、无畏的勇气和不放弃追求正义的信念。电影还具体地展现了黑恶势力的狂妄, “围猎”与“被围猎”的利益链条以及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等新特征。

此次观影让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自党的二十大以来,我们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观影还让党员同志们意识到被腐败吞噬的可怕,体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