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11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量:

2023年11月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集中学习。根据机关党委对党员专题教育的学习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中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榜样7》部分内容。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谢睿聪同志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提升以文辅政能力》的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对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成果,并介绍了公文与文稿起草的基本要求和新时代公文及文稿起草的方法与技巧。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科学内涵,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