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1+1共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管理学院经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运载硕士13船舶1支部 “1+1”共建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26 点击量:

12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管理学院经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以及运载13级硕士船舶一支部3个支部近40人在伯川图书馆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1+1”共建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桂妍主持。

首先,陈桂妍书记对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对“1+1”共建活动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资产管理处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管理学院经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宋金波老师也对所在支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其所从事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运载硕士13船舶1支部书记王琳琳也对其支部的组成进行了介绍。

随后,资产管理处的与会党员分别就校园管理、工程管理、节能减排、公房物业、电力运行等介绍了自己负责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与师生们息息相关的内容,感谢师生对资产管理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师生结合自身多提意见及建议。管理学院经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和运载硕士13船舶1支部各位师生纷纷表示听了资产管理处老师们的介绍后感到生活在学校里很幸福,还有这么多不知道的事情在身边发生,并感谢老师们所做的一切付出,并就自己平时遇到的打开水、食堂、多媒体、体育设施、冰雪扫除等问题与资产管理处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管理学院经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结合自身项目管理研究特点对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学校和资产管理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加座谈收益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扩大交流内涵,畅通机关、院系和基层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

座谈会开始前,3个支部还共同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晖副院长所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